close

這篇文章,也是我嘔心瀝血犧牲大作!

是真心想分享給超想做雙眼皮手術的朋友們,我知道下決心要整容(是的!不要懷疑~雙眼皮也是一個整容手術,雖然我真的很不想承認我做了整容手術...)真的十分不容易.

像是我自己,光是齒列矯正我就猶豫了7~8年有,遙想當年我爸爸要出錢幫我做齒列矯正我還在那邊說"不會啊~我覺得我原來的樣子就可以了,不用矯正",其實不用說根本是俗辣一枚,在那邊害怕,長大之後變成自己花錢矯正,千萬個後悔阿...好貴...錢包在哭泣...

 

算了我又離題了,我明明是要說雙眼皮手術呀~拉回

其實有很多朋友都覺得我蠻有勇氣的,可以公開我自己的內雙(醜妹)歷史,甚至有朋友還說,以前喜歡我的男生,根本就是真愛阿~不過我這個人有點懶,懶得找舊照片,太久太醜的照片就不要拿出來孝敬大家了.所以照片都是這幾年的,先給大家看看我還沒割雙眼皮之前的樣子,大概可以分成(1)素顏(2)淡妝(3)濃妝,三個型態,講到這邊也順便要解釋一下,其實我也不是超醜的女生,就普通醜,但是頗自戀的...(不要笑我!)所以也有滿多自拍照,然後重點就是-我素顏基本上不太能看的,因為我擁有一雙像加菲貓的無敵內雙眼睛,Always沒睡飽的樣子,但是化了妝之後,多少都可以遮蓋一下缺點

 

(1)素顏的樣子,因為臨時找不到幾張所以也偷渡了醫院照,哇~我真的很不想給大家看啦!

(有防醜線,大家自己小心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-05-09 00.44.28.jpg

IMGP1168.JPG

 

(2)淡妝照,普通化妝沒有假睫毛,只有刷睫毛膏和雙眼皮貼(完全沒有感覺有貼到雙眼皮的感覺)

2013-06-28 12.37.28.jpg

2014-10-10 12.28.28.jpg

 

(3)濃妝照,就是戴了超厲害的假睫毛和雙眼皮貼(我家小雞太可愛一定要放)

還有我的雀斑很多...

DSC01105.JPG

即使貼了厲害的雙眼皮貼,也還是要用很驚嚇的表情才看到的雙眼皮,超可憐的

2015-01-28 14.30.08.jpg

 

 

以上呈現一種不能不化妝的狀態...曾有朋友跟我表示和我出門時壓力很大,因為她不可以不化妝,因為我太用心化妝了,不過是說,我長這個樣子,如果出門不化妝到底是要嚇死誰啦!!您說是唄!

經過以上,想了最少有10年有,終於決定放手一搏?!就割下去好了,反正都30歲那麼老了也沒差?!橫豎都是一刀~!

在這邊也要和大家不厭其煩的說明一下,自己適合割還是適合缝還是要由專業醫師判斷才行喔!畢竟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,親自諮詢比較準確,不要再線上問診了

於是我開始尋覓雙眼皮的醫生,我問診了兩個醫生,第一個是 京硯診所 張耀元醫師 ,在網路上爬文發現是一個雙眼皮界的翹楚醫師,我去看了醫生他二話不說,只說"妳這個眼睛不用比了,也不用模擬,實際割起來就知道了,用棒子撐起來和實際割起來是不一樣的,因為妳的眼睛脂肪太厚了.",雖然醫師診斷的很快,但是網路上和實際去診所的感覺都很好,專業沒話說,本來沒意外就是要給這個醫師動手術了,可是懶惰又貪近的我又跑去我家附近走路5分鐘的水美人診所,想說離家近好,如果割完有什麼問題也好馬上回診,所以就選擇了水美人診所的范光智醫師進行手術了.說到這裡我覺得我心臟也很大顆,因為網路上給范醫師做雙眼皮手術的分享文章實在是很少阿(可以說是沒有...),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,只因為貪近就賭一把?

不是啦~!其實水美人診所我看網路上評價也是不錯,而且醫生都算是老經驗,所以就相信他們可以給我一雙美瞳吧

 

動手術之前,我自己有在家裡模擬一下雙眼皮的狀況,就是用那種雙眼皮膠水阿,還有一根Y型棒的那種東東,塗上膠水之後用Y型棒把雙眼皮給撐起來,先看過給自己建立一下信心說

眉毛好久沒剃我好懶,照片又有點糊

DSC_1285.JPG

再來一張

DSC_1273.JPG

後來事實證明,割出來根本就不一樣啊啊啊啊~~~(再度印證張耀元醫師說得一點都沒錯)

該做的實驗都做一做了就硬著頭皮去割了,終於開始進入重頭戲!

 

約好當天去手術的那天,我也特別準備了想要的眼皮照片給醫生參考,我告訴他我想想半開放式的雙眼皮,因為我平常會上妝,所以過度自然的雙眼皮會讓我的妝感不夠明顯,所以後來醫師幫我割的是寬度比正常人再寬一點點的高度喔,然後醫師也告訴我,我的眉毛位置並不是很高,因為這樣我的雙眼皮也不能割過寬,不然眉毛會跟眼睛貼得太近,那就不好看了!又要說老話一句,大家的眼睛五官都不同,要什麼樣的雙眼皮才適合自己,建議多做點功課,並照自身需求,勿盲目追求流行才是最重要的!畢竟這雙眼皮是要跟著妳一輩子的,割壞了重割就更難修補了,千萬要好好想想啊~

說教結束了,那醫生也開始要幫我動刀了.

 

那天我請醫院的護士幫忙被麻醉的我拍各種手術照片,因為是局部麻醉,一開始醫生給我打左右眼皮各一針的麻醉劑,這個麻醉劑真的是太.痛.了.啦!你能想像有一個東東戳進妳的眼睛裡,然後還有痛覺嗎?根本是太瘋狂了!可是我為了表示我的成熟,所以死都不願意尖叫,醫生說很痛嗎?我還平靜的說"很痛",但是麻醉劑的功能就是,之後再也沒感覺到痛覺了.手術過程只覺得有東西在你眼睛上面的眼皮動來動去,但是一點都不痛,比較難過的是,因為眼睛吃了麻醉,變得很遲鈍,可是醫生為了要不時的察看自己割的角度有沒有正確,所以會請病患把眼睛張開,向上看,還有張大,這個對於下了麻醉的眼睛真的是很吃力啦!!可以不要再叫我張眼把眼睛轉來轉去了嗎?是一種很虛弱的感覺,古人所說,心有餘而力不足,就是我那時候眼睛想說的話

 

除此之外,過程都還蠻愉快的,而且可以一直和護士醫師說話(督促他們好好割我的眼睛,拜託割漂亮),護士也告訴我我眼皮脂肪好厚喔!

我這邊分享一下我手術的照片,但是我怕大家承受不了,所以只放一張,希望不要因為太慘忍有人檢舉我...這已經是最仁慈的一張了

IMGP1181.JPG

然後術後親切的護士小姐留下了我要求看一眼的-割下的眼皮脂肪,我覺得我瞬間體脂少了2%

DSC_1310.JPG

 

然後手術結束之後,三天就是不斷的冰敷冰敷冰敷,也事先買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蜈蚣草來喝,聽說正常是三天以後開始熱敷冰敷交錯,但是我個人消腫得比較慢,所以冰敷了一個禮拜,護士才說可以熱敷,我也曾經一度很擔心永遠都不會消腫了,整形人的心情我真的完全明白了!每天都在看我的眼睛,怎麼還不消,我該不會一輩子都長這樣吧?

於是就是每天提心吊膽的狀況下度過煎熬的每一天,但是這邊提醒一下想要割雙眼皮的人,割的恢復期真的是xx的有夠慢,不過真的撐過就是妳的了,來看一下我的術後

剛剛割完一個禮拜內大概都是這樣,還未拆線,整個就是超驚嚇的啊~我還這樣去上班呢,我覺得我同事都非常的佩服我(得意什麼啊這是)

DSC_1306.JPG

 

好啦~我也不想一直拿可怕的照片害大家做惡夢,我們就直接跳過驚嚇的部分好不好?一個禮拜多拆線之後化妝就可以大致遮蓋的很好了,只是這時還不太知道雙眼皮應該怎麼化妝?所以眼線畫得很粗

DSC_1355.JPG

 

這個大概是兩個禮拜加化妝,可以看的出來還是很腫很不自然(硬要拿貓咪來擋)

DSC_1371.JPG

一個月後化妝有稍微自然一點,可是還是很不自然,奉勸真的要割真的要"非常"有耐心啊!

DSC_1385.JPG


後來也經歷了好一段不太會畫雙眼皮妝的過程,怎麼琢磨就是不對勁,一直到現在割了雙眼皮8個月左右了,還是常常抓不到方法化妝,畢竟怎麼說我也是畫了20年的單眼皮畫法,一下要我無師自通還真有點難度,化妝上覺得最神奇的地方是,以前很在意的防水的睫毛膏啊眼線筆/液啊...那些到底是什麼可以吃嗎?因為雙眼皮根本就不會暈啊!化妝品隨便亂買就好了啊XD(大誤)

 

說到割的雙眼皮要變的自然只有一個方法,就是給他時間,醫生說可能需要一年,我的雙眼皮才會愈來愈自然,這真的很考驗人的耐心啊!因為現在雙眼皮還沒完全自然,所以並不是很愛拍照,所以照片剛剛也找了好久才找到幾張...好可憐~

 

附上一張今年2月和男朋友一起合拍的素顏,看看有沒有~

媽!我跟法國人一樣雙眼皮了,而且快要比他還雙!!根本太厲害了,我真的希望假以時日,真的會超自然

2016-02-12 18.44.57.jpg

最後放上一張我的近期濃妝照,供大家做參考

BTW,最近常常覺得眼睛大到快要掉出來,目前希望是眼睛可以更柔和一點,不然看起來殺氣超重的

2016-04-24 10.57.56.jpg

 

分享完畢~!雖然有時候’還是頗為懷念以前內雙的長相(畢竟是親愛的媽媽賦予給我),但是雙眼皮的確讓我看起來更有神了,化妝也從1小時急縮到15分鐘,然後化妝品隨便亂買,這邊也特別謝謝我的好醫生給我一雙夢寐以求的大眼睛~也希望給各位網友一個實質的參考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